close

真是見鬼了。
為什麼我要為了title這三個東西來發網誌(?)

統計:我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我在這上面花最多時間,
   寫題目時每一題都有印象(其實都是課本上的題目),
   可是就是寫不出答案(=3=")→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吧。

英講:這個更詭異,我今天中午(花了30分鐘)才看的。結果應該是我今天考試成績的最高分吧,我。

DS:就說了,我真的都沒看(考完英講才看的)不過,好像會寫的還不少。

題外話,星期一的DC:老師上次說的,我回家都沒練習,結果當然是很慘|||

結論是,我的付出和結果呈反比啊!!!!

然後呢。今天回家我根本就沒心情唸書,
看了最新一期的JUMP連載,
看了幽游白書的動畫,
還有和母親大人看了連續劇(邊吃零食)。

母親大人問我說:你明天的考試都不用看書喔(?)
我:可是,我不想看耶。

話說,我這樣回答也太不孝了吧。

唉唉~都到了這種地步。
就讓它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安。我要去睡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