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從2007年6月1日-6月14日之間投票的結果,
可愛的小璐美獲得第一高票(這是預料中的事啊)
我們家的小石是位居第二呢>>好高興!!
第三名是保志>>果然キラ效應還沒結束呢~~
(不過,田中姐姐落到第11名了~大概是因為來過台灣很多次的原因吧)
林原惠居然掉到第十名!!>>因為大家比較喜歡年輕妹妹嗎?


本來很期待的,小石說不定要來了!!
結果今年來的三個都是女生:小璐美沙苗、還有豐口小姐



以下為簡介


姓名:朴 璐美(ぱく ろみ/PAKU ROMI)
生日:1972年01月22日
出生地:東京都
身高:161cm
體重:42kg
興趣:韓國語;少林拳法;游泳;彈鋼琴
經歷:
1990年 和洋女子大學附屬國府台女子高等學校 畢業
1990年 桐朋學園短期大學部演劇科 入學
1992年 桐朋學園短期大學部演劇科 畢業
1992年 韓國延世大學語學院 留學(半年間)
1993年 圓演劇研究所 入所
1995年 演劇集團圓 會員升格
2004年 獲得「第2回東京國際動畫片展獎」的聲優賞
2007年 獲得「第一屆日本聲優賞主演女聲優獎」(NANA-大崎娜娜)
官方網站 http://multiceye.net/romi/



小璐美來台前的訪談與感言

Q:請問您擔任大崎娜娜的感想?

A:在飾演娜娜的時候,我抱著要當最了解此角色的心情在詮釋,希望能同時表現出娜娜的苦惱與悲哀,與娜娜一起度過的這一年當中,雖然覺得有一點難過,但也是令我感到最美好的時光。

Q:請問您對台灣的看法?

A:很可惜,我從來沒有機會能夠來到台灣,對台灣非常感興趣,我對台灣的印象是“很多人都用自己的能力來立足社會”。

Q:給台灣FANS們的話

A:非常期待能跟大家見面!如果能夠帶給大家在人生當中一些正面的刺激,我會非常高興,而且對我來說這次的活動也已經是非常刺激的了!
希望能夠與更多的FANS見面,請大家抱著期待的心等著我喔! 







姓名/小林 沙苗(こばやし さなえ/Kobayashi Sanae)
生日/1980年01月26日
出生地/靜岡縣
身高/164cm
證照/汽車駕照、英文檢定4級
興趣/舞蹈、繪畫
專長/劍道初段、書法五段、鋼筆字優級生
經歷/拜鈴木久尋先生為師
       鈴木久尋演劇事務所「Stage 97」

官方網站/http://www.sanae-kobayashi.com/





姓名/豊口めぐみ(とよぐち めぐみ/Toyoguchi Megumi)

生日/1978年01月02日
出生地/東京都
身高/168cm
體重/43kg
血型/A型
興趣/電玩、唱歌、散步、看戲

官方網站/http://www.81produce.co.jp/




對於沙苗的印象幾乎一直留在小亮(塔矢)的身上,在少陰裡配彰子讓我認識了不同的沙苗(好可愛///)
對於豐口小姐我很喜歡她配的米蕾莉亞(鋼彈SEED+D裡)這個角色,
>>話說回來櫻井沒來有點可惜,他們兩人很熟呢~
小璐美的話有太多可以說了,從早期的小豆子系列(道蓮、愛德華、植木、小棗、冬獅郎 等等)
到有大姐風範的手鞠和NANA 配過的角色算是很多,而且最近又得了第一屆聲優大賞的女主角獎
真是紅到燒起來了>>這是什麼譬喻啊!?
還有很多話想寫,可是現在好累了。。。有空再續接吧!



PS希望小石能來台灣(保志一定要一起來喔~不然就不好玩了(笑))







以上部分資料轉自博英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