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新生健檢的日子
哎哎
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來了啊

很巧的
健檢日和新生家長座談是同一天
我就坐著爸爸的ㄅㄨㄅㄨ一起去了學校
到了之後爸爸和媽咪就去了座談會
我ㄧ個人去做健檢(緊張)

到了之後
先填好單子去做了X光
然後量身高體重(啊~我瘦了2公斤耶)

量血壓

檢查牙齒
(那個人還說我的牙齒很好沒問題→我的蛀牙可是多到爆|||)

然後做尿液檢查
在排隊的時候
因為人太多,就有人疏導我們
去了隔壁的男廁(可以用就好啦)
廁所裡的對話還蠻有趣的(聽到了2人的對話)

同學A:你尿好了沒?(在廁所外)
同學B:還沒啦!我尿不出來耶,感覺沒有尿意。(在廁所內)
同學A:是喔!那怎麼辦?
同學B:可不可以先跳過這一項啊?
同學A:不知道耶?你要去問嗎?
同學B:嗯,我再等看看好了。
(過了數秒)
同學A: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?
同學B:你給我閉嘴就好了!(怒)


啊哈哈,當一個人想尿而尿不出來的時候,
一直說話會更尿不出來吧,
難怪廁所裡的同學B會生氣

接著做完尿液檢測後
就是視力了!
我的右眼0.7左眼1 .1(差好多)



鏘!鏘!鏘!鏘!
接著就要抽血啦
在排隊的時候
我看到旁邊那排的一個女生正要被抽
結果抽不到(白白地挨了一針)
然後就改抽手掌背面

輪到我時
那個人很誠實地說看不到我的血管
(還好他沒有試著抽看看,這樣會害我白挨一針)
問我可不可以抽手掌背部的地方(我只能說好啊~)
然後因為不敢看的關係,我就低著頭(而且好痛啊)
結果幫我抽血的人好像誤以為我不舒服
還一直問我說你還好吧?會不會頭暈?不行的話要說喔!
其實我很好啦!(只是很痛><)
抽完後,他還很不放心的說 後排有椅子不舒服的話可以坐著休息*
             ↑她真是個好人(感動)

最後就是簡單的問診
交個問卷
然後就OK啦

做完之後
因為爸媽還在座談會
所以我ㄧ個人一直到處亂走

結果後來遇見怡文爸爸
她來做健檢
然後就陪她去了一下下

接著我就和爸媽坐ㄅㄨㄅㄨ回家了




今天真是好痛的一天><"
(我還是討厭抽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