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這個。是給學長的禮物*(照片是學長照的 ^。^ 呵呵


今天。
中午的時候,和大家吃完飯飯
就趕快跑去系學會了(還好只晚了一點點)


拿到會計課本後,
我就馬上拿出之前準備的小禮物(巧克力一小盒"),
結果,
學長一臉吃驚的樣子(呵呵)

回家後,
(打開手機 → 學長還傳簡訊謝謝我呢)
然後在MSN上還被感謝了一番,

不過,其實我是要星期二送的
(被學長發現了!是因為信紙上的日期吧~)
啊啊。因為小事故拖到星期五
(希望巧克力沒被我壓爛之類的。。。)


嗯嗯。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嘛~
有所受益,就要有所回饋
雖然學長說給我本本是應該的,


可是,有很多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,
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,
人們往往不懂得珍惜。


所以,很謝謝學長。
一直麻煩你帶書來給我。


總覺得,我應該送更好的東西才對!
下次再看看要送什麼好了! 啦~啦~啦~




>>下面是巧克力的詳細圖片<<


總共有四種口味
(這次出的這個我還沒吃過~)










嗯嗯!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吧。
為什麼沒吃過,居然有照片
對不起啦
這是從其他的日網拿來的
(圖片就給大家做參考*)




>>話說回來,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是明治的
  仔細一看,這個是不二家出產的才對啦~~
  ↑一直搞錯~~










今天就這樣啦。
じゃね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