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這是上次提到的SS
圖上為正面,圖下為背面





噗噗~
先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好了
早上的歷史課,
老師把期中的成績發下來給我們SEE SEE
看到某日文一甲的100分 →好強喔!!!
然後
就看了一下我的成績是90分耶
嗯。。
但是後來想了一下
我這個人好的科目好像都是不是主科耶(爆)
EX:歷史(這次選的)、微電腦、英文

結果下午的微積分發了考卷
喵的
果然很差。。
但是仔細一看
助教沒有改到我的第四題|||
我自己看是覺得對啦(應該會再加10分吧?)
但是老師說要拿回去"仔細"看
(我分數就不高了,不要刁難我啦!!)

總之就是這樣了。。。



然後下課了
碩庭媽咪留下來練唱歌

明天就是資韻獎的初賽了
希望一甲的都會得名啦!!



最後再回家前
去了萊爾富
拿我訂的SS(→還沒看呢)
多看看別人的作品有益自我成長呢!!



↑嗯。不過我想還是先拼功課好了,總覺得我要被當了













奇跡は、99%の努力と1%の祈りによって生まれ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