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↓與本篇內容沒什麼關係,純粹放好玩的圖

哈。
今天的標題很怪→自己也這麼覺得
首先先解釋"夢小孩"

跟我小熟的人大概知道我非常會做夢
>>每天都做夢喔!
小時候我以為每個人睡覺都會做夢耶!
後來才知道並不是這樣的~~
有些人睡覺是不會做夢的~~

從小到大,我每天睡覺都會做夢耶!
各式各樣,奇怪的夢
而且睡醒後,作夢的情景大致上都還記得(大部分的人會忘記?)
我做的夢幾乎都可以拿來拍電影了
→恐怖、驚悚、奇幻、動作片之類的

昨天晚上睡覺做的夢也很怪,
夢到進去一家商店,然後裡面有超大的魚缸(像水族館那樣)
結果玻璃突然破了,水沖了出來,大家開始逃命,
有人還被魚吃掉,接著我被巨大的魚追著跑。
總之,這個夢在當時的夢裡,我覺得很恐怖,
但是現在想想,真的很好笑
→被魚追殺XD

夢就是這樣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夢

據說,做夢是睡眠品質不好的象徵→就是這樣呢!
難怪,有時候做夢之後醒來,覺得很累(身心俱疲?!)


然後今天早上三節JAVA課
助教發了期考成績(喔喔 不及格耶,不過沒有差太多啦)
從作業和上機、期末拼回來好了~要努力啊
(不過,我還真的很不喜歡筆試


中午去了學校對面吃義大利麵(是叫紅坊的樣子?)
去去~等了好久才上菜,

碩庭媽咪的最快了,才剛點就送上來(紅醬。忘了名字|||)


接下來是于津和沛蓉的(白醬。奶油蘑菇?)


最後是我和雨辰點的(白醬。辣味燻鴨?)

實際上,並沒有很辣(湯汁比較有味道而已)

那裏的採光不太好(暗暗的,拍起來有點模糊)
吃完之後去買了飲料
接著是"第一次"

我生平以來、從小到大第一次的翹課就在大學的企概
(雖然只有一節課)
喔喔,我們去了文圖(為了大學入門)
途中經過可愛的幼稚園
好想進去玩~~



接下來是文圖內部(第一次去耶)
好高級喔!



接著的企概課
兩節就這樣過去了。
最後一節課老師發了考卷
我79分
結論,我好的科目果然都不是很重要

然後今天老師還說危險通知(成績)會寄到家裏
首先不用說,就是計概了。。。(爆)
微機分也很有可能~~

其他的應該還好。。吧?!



LAST
"邪惡"
這個嘛~碩庭媽咪比較清楚(哈)



喵的~今天打了好多喔!
→猛然發現



就先這樣啦
じゃ
 おやすみ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