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遊戲《地獄犬的輓歌:太空戰士VII
為「Compilation of Final Fantasy VII」計劃的一部分。
故事時間主要是在FFVII的三年後,
突然出現一個神祕組織攻擊城鎮的居民,
ヴィンセント似乎與這一連串的事有所關連˙˙˙




 人物小介:

ヴィンセント・ヴァレンタイン(文森.凡倫泰恩)

原神羅成員,愛戀著ルクレツィア(塞菲羅斯生母),
過去曾被寶條殺害並被改造肉體,
擁有可以化身為不老不死魔物的能力,
背負著不老不死的命運繼續生存,
幾年來獨自調查著大戰結束後的世界。

ルクレツィア・クレシェント(露克蕾希亞.克雷森)

塞菲羅斯生母(賽費羅斯是像媽媽=ˇ=b),
賽費羅斯在懷中的時候就以ジェノバ細胞注入其中進行實驗。
似乎對文森有好感。
賽費羅斯出生後,她本身也受到ジェノバ細胞的感染,
一生中背負著對賽費羅斯的內疚感活著,
目前不知為何被冰凍在魔光形成的冰層中。
(目前為生死不明狀態)

ユフィ・キサラギ(尤菲.如月)

五臺村的少女,因為想要復興自己的故鄉,
而成為了盜取他人祕石的小偷,結果栽在克勞德手上,
而後又被克勞德所救,自稱秘石獵人。

クラウド・ストライフ(克勞德.斯特萊夫)

蒂法的青梅竹馬,因艾莉絲之死而深深自責,
對於艾莉絲與蒂法都有一定程度的感情,
八年前(以本作時間點為主)克勞德在瀕死邊緣成為
『塞菲羅斯複製實驗計劃』的失敗體,
但由於ジェノバ(傑諾娃)細胞能力之一、
『依照他人的記憶改變自己,使自己成為他人記憶中的自己』影響力下,
成為『虛假』克勞德(以札克斯的記憶存在),
而『真正』的記憶則被埋入記憶深處,
後來在蒂法協助下找回真正的記憶與真正的自我,
在大戰結束後、依據所長與環境而開了一家送貨公司,
每天獨自駕著摩托車到處送貨,但同時,他也在承受著星痕症候群的病痛。
(在FFAC劇情中艾莉絲所降下的治療之雨治癒了他的傷。)

ティファ・ロックハート( 蒂法.洛克哈特)

克勞德的青梅竹馬,第一個察覺『虛假』克勞德的人,
愛著克勞德,與艾莉絲相識之後,兩人成為好友,
大戰結束後,依大家的期待於新城鎮『邊緣』開始經營她的酒吧第七天堂,
同時也照顧一群受到星痕症候群折磨的孩子們。

寶條

塞菲羅斯的生父,殺害艾莉絲之父加斯特博士
並奪取其所有研究資料的瘋狂科學家,非常的自以為是,
之後ルクレツィア懷著寶條的兒子,
而寶條則直接將還在懷孕的ルクレツィア作為實驗樣本,
創造出了塞菲羅斯(最強的特種兵)。





神羅公司:是星球上第一個利用生命之泉來做資源的。
並擁有自己獨立的軍隊,和維持治安的部門公司,
他們抽取星球本身的生命之泉,製造出魔晃,
讓星球上的人都能有光源和能量使用。但同時也因此減弱了星球的生命。 



さくやノ碎碎念:
嘿嘿嘿~
這套遊戲是以我家ヴィンセント為主角!
ヴィンセント真的好帥
看似沉默不語、冷酷無情的他卻深深愛著
ルクレツィア
雖然ルクレツィア喜歡的是寶條
(話說這點我實在不能接受
我的ヴィンセント怎麼會輸給那個瘋狂科學家,
我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寶條的樣子才在最後面加上那個老頭的圖片),
但是對ヴィンセント而言,只要他愛的人幸福這樣就夠了。
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意有所指
ヴィンセント的姓是ヴァレンタイン(Valentine)
也就是情人節啊。

本作的遊戲名稱為Dirge of Cerberus
Cerberus在希臘神話裡為冥府的看門狗(三頭狗)
Dirge則是送葬曲之意
但是只要一看到Cerberus腦中不知覺的
就會想起一個外型長的像熊背後有著小翅膀的黃色布娃娃(一點也不可怕)
沒錯!
就是我們熟知的庫X魔法史裡的守護者ケルベロス(簡稱小可)
從FF聯想到CCS,
我真的是夠了|||

《本篇的圖片都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然後加工製程的。
 就請不要到處挪用啦=ˇ=          》

↓這張是在FFAC裡的經典截圖


↓這張是FFDC(本作)中的截圖


不是我在說
ヴィンセント真是有夠帥的


不過總覺得FF裡的戀情似乎都很艱辛啊。





ヴィンセント:又˙˙˙見面了  露克蕾希亞
ルクレツィア:對˙˙˙不起
ヴィンセント:為什麼要道歉˙˙˙真正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˙˙˙



哇哇。
在DC裡我家ヴィンセント根本就是英雄啊!
(連配樂也很像,有股居高臨下的感覺)
在這個短片裡就看的出來了!
大家在最後一起喊「ヴィンセント! いけ!!」
感覺真讚>///<b

クラウド你再這樣ずるずる下去
要怎麼繼承ザックス的夢呢?

開玩笑的。(我怕被毆)
反正在AC裡鋒頭也出夠了,
就先休息一下吧XD

YT的畫質不太好,
大家就先包容一下吧!

(打好多字,手好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