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有2天
我的18歲生日

8月22日
獅子座的最後一天(剛好趕上了?!)

不過
我實在是有夠不像獅子座的
每次剛認識新朋友時
讓對方猜
幾乎都猜不中

而且有些地方我根本就和獅子座的個性相反(冏)
尤其是獅子座花錢如流水的地方
認識我的人就知道
根本是恰恰相反
簡單的說我對於錢的態度和鬼宿"幾乎一模一樣

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
總之
就是會不經意的這麼做啦
(我果然不像獅子座啊)


18歲生日
有點在意,但也不會很期待
反正不管是什麼節日
都要吃飯過日子啦~~




BY THE WAY
突然發現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

看到新聞訪問一個花店老闆
他說情人節在假日的話
花店比較沒生意(正當心裡有疑問時)
老闆接著說
如果在禮拜1到5的話
男生通常會訂花到女生上班的地方
然後就會有很多同事看到女方收到大把花束
如果在假日的話,收到花又沒有同事看到
就沒有必要送了
就是因為這樣
所以情人節在假日的話,花束的訂量會變少

↑這是什麼道理?!
買花送女朋友不是為了表達男生的心意嗎?
原來主要功能
是替女朋友買面子啊!
總覺得這個目的怪怪的

嘛~~算了
反正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
(突然裝年輕了起來*)



















君のために 僕のために

何ができ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