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
今天一大早的
(其實沒有很早) 

為了學校的新生資料
今天就要去解開我活在地球18年來(還差了一天)
小小的秘密



其實本來是要自己去
可是因為很可怕 →個人認為
所以媽媽陪我去了



其實
我是去驗血型啦
那個檢驗師看到我的時候
還很驚訝的說
『這麼大了 怎麼。。。』
我當然知道他要說什麼
拍謝啦
本小姐雖然抽過很多次血(也沒很多次啦)
可是都沒驗過血型(冏) →因為忘記了

話說回來
原來驗血型
是抽耳朵的血

真是的
抽血的時候都不先告知ㄧ下
害我嚇了一跳(怎麼突然的就刺了下去)
好痛~

看到我的血滴了幾滴藥水後
檢驗師就說我是A型
(嚇)用肉眼看就知道了喔!!
真是不可思議*


就這樣抽幾滴血
驗個血型
>>居然要100元(會不會太貴了點)

媽媽說以前是50元
(驚)好像差太多了吧


後來下午和媽媽一起去JUSCO
啊啊 買了SANA的隔離霜 →感覺很不錯 價格是320
這是我第一次買化妝品(這算化妝品吧?)
在那裡試了好多(好興奮喔)→很像小朋友



今天的收穫:我的血型*SANA隔離霜GET!!








明天的預訂:和友人一起去逛大學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遙か未来 笑う僕たちに 


いつか逢いた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