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喔喔*→這個圖好好玩,一直重複的喔喔喔
今天是我的生日耶18歲的生日 

從今天開始,我就是大人了(舉手歡呼) 
↓好像高興過頭了

前幾天還不是說不在意的嗎? →嘛~我就是這樣
今天早上和友人一起去看新學校
嗯嗯,坐車一趟花了20元

感覺學校說大不大 但也很大 →啊,說了奇怪的話
我的管理學院距離學校大門好遠喔
感覺要走很長的路

和我一起去的友人的外語學院
就在學校大門前面(真好)

天氣好熱,走在校園裡真是很難受
有個中年男子還在我們準備回去(出大門)的途中
問我們學校的大門在哪裡(他好像是從後門進來的)
真是不好意思,我們是第一次來的,不過大門的位置我們還知道
然後就幫他指了個方向
可是他一臉懷疑的說應該不是吧
真是的,是你自己問的耶
居然還反駁(感覺好奇怪)

後來在學校只逛了大約一個鐘頭
就搭車回家了
其實並沒有把學校走完
只是把上課的地點看了一下
BY THE WAY我的管理大樓還在施工中

總覺得這個暑假沒做什麼就快過去了
我還真混
應該要振作一下才對


總覺得這篇打的不太有重點
算了*就這樣吧
最主要的就是今天我的18歲生日*







→這是水母嗎?XD
大家晚安了



PS。最近蠻喜歡用小動畫的<<好可愛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見上げた空 君は遠い場所で

同じ景色 

見つめているのかな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