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JAVA實習課
我整個人呈現恍惚狀態,
一邊聽老師講解,
我的魂魄漸漸的脫離我的軀殼,
很自然的發起呆來,
注意力真是很難集中!
(明明想認真聽課→這是所謂的力不從心)

然後接下來的第3、4堂是國文課,
真的是喔! →很想趴著睡覺覺~
而且我的前方和左方的人,
為什麼一直打瞌睡呢(不要再睡了!害我也很想睡~)
然後今天在課堂中
老師也不知道在做什麼
突然念了一連串的話(他到底在說些什麼呢?)

中午和大家一起去文德吃飯
不知道要點什麼
我又隨便亂選了個鐵板麵(覺得醬好鹹喔)

吃完飯後
又到處亂走
接著就接到學長的電話
說要拿課本給我
就到了系學會前
他拿了一大袋給我(裡面還有國文)
真是很感謝學長
(但是國文我也沒用到耶*→給下面的學弟(妹?)好了)

中途遇見怡文爸爸
他拿了生日禮物給我(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耶)
然後禮物是。。。一個指甲剪(上面有貓貓圖樣)
當下看到時
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~
是很高興,但是這個禮物有點怪。
(還好我本來就知道怡文爸爸不是個正常人~)

下午的英文課
明明有2節
可是感覺沒上到什麼內容

接著最後2節的軍訓真的是很無聊(而且又好累)
然後乘著教官在用電腦時
我們玩起了"烏龜烏龜翹"
真的很好笑* →大家都出一樣的


放學時,因為蠢妞~~還有一票人
都要去參加有氧
我只好跟小鹿2人孤單的一起走到外面搭車車

啊啊~
想到明天要放假就覺得很奇怪
沒有人在放教師節吧

我們學校
學費收這麼貴
還一直放假~~
→把錢還給我,再放假啦!



















私の中で 君は生きる
你一直活在我心中

だから これから先もずっと
所以說今後不論再過多久

さよならなんて言わない
我永遠都不會說再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