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啦啦(無意義的呼喊=ˇ=")
耶~期末考週OVER
不過
還剩下一科  就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JAVA殿下ˇˇˇ
(基本上現在呈現忽略它的狀態|||等到禮拜天再說好了)


話說昨天會計成績出來了
我好像沒被當(是媽咪告訴我的)
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
本來,其實我做好心理準備了
(因為後來想想我期末考真的都是亂寫的ˇ真的!)
會計真的是令人無法言語

Then昨天的最後一科是企概
裡面有40分都是是非題耶!
(也佔太多了吧!我以為只有佔10分左右)
害我一直記名詞解釋
結果都沒考嘛~(哀)

後來其他寶貝們好像去了新莊老街
對不起啦!我先跑掉了

昨天是爸爸從南部回來的日子
然後還帶回了奇怪的東西
他還很開心地拿給我聞

就是這個(外觀)↓


問我說是什麼?
我說這是香皂嗎?
爸爸說這是一種餅(是吃的食物喔!!)

怎麼會有吃的東西是這種味道
我真的shock到了
爸爸還一直叫我吃吃看(冏)
我說等我洗澡出來之後再吃

後來洗完澡
我只捏了"一小塊"來嘗試(因為味道真的很怪|||)

這是上圖盒子的內部(圓圓的一塊一塊)↓


結果剛吃下去的時候
味道甜甜的→然後˙˙˙(我居然哭了)
我居然吃東西吃到哭(那是無法接受而流的淚水
被媽媽看到
結果她還邊笑邊跟我爸爸說


然後他又叫我試了另外一種
這是另一盒(外觀)↓


聞起來比較正常
但是
吃起來仍舊是怪怪的味道
這是上圖的內部↓
(因為是芝麻組成的,所以芝麻味很重,聞起來比較不怪)




等到哥哥工作回來後
媽媽很開心地拿去給他聞
我哥說「這是什麼?」
結果就跟他說是吃的
要不要試試看?
Then,他說這種味道就像是
便宜的鉛筆為了吸引小朋友買而在上面加的香香的味道
(大概就是這種香味吧→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香皂啦!)
他說因為這味道就不是給人吃的東西
所以拒絕嘗試

我問爸爸說這是哪來的?
他說這是印度的客戶帶來的禮物
嗯。。。
其實我想那味道應該是加了一大堆香料吧!

對了!!!
如果有人想吃的話我可以帶來給他喔=ˇ=b
名額有限,要預約請快一點XD




然後昨天看了黑貓第一集
果然托雷真的是被越畫越年輕
從第一集開始看到後面幾集就會這樣覺得
>>
最近我一直在聽懷舊的動畫歌曲
考完JAVA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聽聽
>>
這篇第一張的圖是我昨天加工做的(原圖是漫畫|學園愛麗絲|)
走的是樸素溫馨風格
上面嵌入的字
可以忽略沒關係
反正也是我一時興起打上去的。



突然想到星期二的計概小考
大家都唱的真好!(拇指)
不過沒想到我居然被抽到|||
感冒還要唱歌(哎。真是對不起大家的耳膜了(跪))
我還是對中文歌不是很熟(還唱到發呆→結果漏唱一句|||)
但是有加到分還蠻開心的(我需要計概分數)

不過,在期末考週
還能這麼囂張唱歌的
大概就只有我們了
(但是,最忙的也是我們)

總之大家開心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y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